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10/12

I'm still LOVING you

你離開都10天了吧

到現在心還是有根刺

或許你會覺得什麽你在的時候我又不懂珍惜
離開了就在那邊假惺惺 裝難過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嘛 /.\
想到還是會一直想哭的感覺

我們都一起長大
一直粘在一起都沒有分開過

現在卻分割兩地了
老天真的造化弄人嘛 /.\

沒有你在的日子真的很悶
不能跟你聊心
不能跟你說我的帥哥

現在馬來人又在外面擺攤賣糕了
你可以駕摩托來載我去買糕嗎 ??

我半夜肚子了找不到救兵怎麽辦 ??

我缺錢了怎麽辦 ??

卡在一個地方沒辦法回家怎麽辦 ??

你很重要啊真的

那天在班上忍不住大哭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那時我才發現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你說過會一直粘著我 然後我們一起畢業到外地找工
你說過有肩膀可以借我
你說過有問題都可以找你

臭味相投的我們
每次一膩在一起就有很多說不完的話

在我傢外面就算喂蚊子還是要繼續聊天
雖然你每天都一直說很窮很窮
可是就會很大方的請我吃東西

雖然你的智商很低 每次要我說很多次才明白
可是我都不介意了 你反而還想嫌我什麽啊


曾經我們真的很坏,很頑皮
雖然每次都見校長 見家長
可是 大家在一起就不會感覺到害怕
我們是最有義氣的阿

現在呢
都飛走了吧
各有各的生活了
只有你還一直陪我到最後
結果呢還是一樣離開了

很難過真的哭了很多次

很關心你卻被儅狗屁
好啦我很煩我知道啦

看到你就討厭

我真的很想你啊
得空信息我嘛  留言我嘛

因爲我真的會害怕分割兩地感情就變淡阿

我是什麽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

是啦遠地方的朋友是朋友啦
説話就會客氣

進地方的朋友就不是朋友
就嫌煩

你真的TMD 去給人推啦 擀

最後其實重點是  你還欠我一餐 MC 怎麽辦 ??

我好想你

在新學校要好好過日子了

不要再一直睡覺

不要再一直算你的計算機

不要再對老師沒大沒小

不要再看人家好欺負就捉弄人家

不要自己一個人看帥哥/.\

不要再不理我 ........


我本來想放以前我們的照片的
不過看看一下還是算了
你不怪我,我都怪自己 ==

太丑了吧擀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王惠琪阿 王惠琪
偶爾想想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