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27/10

27/8

烦!!
花了2小时在弄无名小站·
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着什么·
是凑凑热闹还是想加到她??
唉哟~
也不知道啦!!
算了~
不搞了·
什么都别去弄了
就知道自己会那样
嘴说不会,其实心里却想着别一个
我就是那种无聊的家伙!!
莹啊莹~
别再逞强个什么劲了!!!!!
做一个酷酷的你~

今天不知为什么会跟阿糖说出我心里的感想·
神经失调?还是觉得她是个能让我信任的人呢??
呼呼~~
如我所想的,真的没有人了解我
连说出个心里话,人家都把我当成是说笑·
Alamak~~

练歌练了那么久,才发现自己一直都用错了方法唱歌·
真的很可悲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