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5/20/13

The End

2013年 5月 21号
你向我提出了分手
尽力挽回了可是你还是坚决,
我接受了 :)

从2012年9月13号在一起到现在都250天
也麻烦了你那么久了
也该离开了

没关系 :)
你也很难过我知道,
可是你说不想再伤害我了
好吧没关系的

本来就可以一直对你发脾气,任性,固执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你不会离开我,你是爱我的
可是我错了,
没想过你的感受,
你不爱了,你累了,你厌倦了

没关系
黄诗莹阿,快点跟自己说不要哭啊
真的没有关系的啦哈哈

黄诗莹是个很坚强的女生,
已经习惯独立,习惯一个人了
只是一个不小心,依赖了他

你不要忘了喔,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只是自己的过火啦

呵呵

单身了,感觉好不习惯
可是也要去习惯知道吗
失去了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那个认定托付终身,
认定能依赖一辈子的人离开了,

没关系,坚强点 ,因为你是黄诗莹 :DD

挽留了好久,可是你还是不要我了
你真的抛弃我了
你说过不管怎么样都不会不要我的
可是结果呢
难道我真的错了吗......

好难过...............

再见了GWQ,
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那么的疼我,
那么的爱我,
那么的保护我,
谢谢你为了我受了那么多的委屈,
谢谢你愿意为了我东奔西跑的买蛋糕,
谢谢你为了我吃下你不喜欢的巧克力,
谢谢你...

我们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啦,
我还没学会做饭给你吃,
我们说过要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的阿
还有吃很多美食,
还有我们都要成为造型师,
你说你一定要比我出名 哈哈哈
还有一起努力赚钱,一起享受人生
好多喔  哈哈哈
我还没跟你说我上大学的状况,
还没跟你说我考试的成绩
还没..........................

真的很感激你出现在我的世界了,
很幸福很满足,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可以不要离开我吗
我求求你......

你不要我了,
你不要黄诗莹了,
你那么忍心丢下他,
你快点回来我身边啦,
不要再跟我玩了,
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小傻瓜,没有人再对你发脾气了
没有人再念你了
没有人再烦你了
你开心吗
你满意吗

真的好舍不得我们的感情,
250天真的好久了
虽然从6年级就在一起了,
虽然已经8年了,
可是还是好爱你啊
分手了3次,
可是我觉得这次你真的到极限了吧
你真的累了,
好啦对不起,
外面还有很多女生,
不可以再打扰你了,

BYE 我真的好爱你

250 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