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27/13

2013 My Birthday

哈哈好久都没更新了

今天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更新一下啦

那就是我的生日啦 ~~
很开心啊
好久好久都没有收到礼物了耶 /.\

要说故事了~~

24号晚阿,满怀期待的等待12点的到来
期待收到祝福,
12点到了,一封简讯都没有,很失望啊
电话铃声响了,看看
是爸爸,眼泪瞬间狂飙
很感动,没想到爸爸会记得的,还那么准时的发简讯给我
眼泪就哗啦啦的掉下来了,很感动很感动
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本来在房间就赶紧跑到客厅里去了
一直拼命哭一直哭
又想到外婆/.\
真的好想念,还有班兰蛋糕......
哭了好久好久,BB也一直陪着我,安慰我...

25号生日当天,
第一次跟BB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认识8年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啊
跟BB约5点半,结果他竟然6点才来
本来很生气的,可是一看到他就什么气都没有了啦 ^^
很黑心耶还真的给我等那么久,
一点都没有担心我嘛,
不过也应该习惯了咯,每次都是我等他的,
稍微发发脾气还会被吐“谁叫你每次都要那么早到 ”
我根本整个就超委屈啦!!!你什么人啊!!!!!!!!!!!!!!!!!!!!!!
不过算了,我就原谅你 ^^
跟BB去看了 Long Weekend ,
本人觉得没什么恐怖,
不过我们还是被吓得半死 /.\
看完了就走走逛逛去南洋吃东西
一开口就劈哩叭啦说不完,
你也是啦,
整个很烦啦xDDD 
真的有说不完的话勒,
还说我很八咯 ==





28号很期待跟姐妹们的火锅
有芊,婉,康杰,Celina ,Kidman ,Winson,阿乐,还有BB没来.....
人家大忙人.....

很开心啊等到7点多康杰来载我们了就去中国生锅,
吃好多好饱
其实真的蛮失望的 BB没来,
因为答应了会送我礼物还有叫我期待惊喜...
结果就跑下去 JB了,而且什么都没通知我
还要我在乐的口中得知,
原因也是说 “秘密”,打死也不告诉我怎么了
Erm ... 不懂啦 ,算了  心情很糟都high不起
我过后再跟你算帐 !!!!!!!! 
婉,芊,康杰,celina 大家公司出钱请大家吃,谢谢 ^^
过后就去走街,还学人家part 2去 journey cafe吃冰哈哈
Kidman 请大家 ,谢谢 ^^

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最后一年了,毕业了大家的路,向往的方向也不同了
还能再聚在一起吗
希望吧,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很开心啊 ^^
疯疯癫癫的你们真的很有事耶哈哈哈
驾着车为了引隔壁司机的注意故意做些搞笑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你们很有问题哈哈哈
不过我承认,我真的笑翻了
你们真的是谐星阿 哈哈哈

好怀念喔好喜欢这样每天腻在一起的感觉
都不会觉得厌烦,
很喜欢很喜欢
好想一直跟你们在一起,不要分开
好害怕会失去你们 /.\
我不想毕业,想一直跟你们待着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