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9/10

我西北伟大的梦想

那就是 !!
我决定以后以后,不管多以后,在以后也是
我都不谈恋爱 !!!
因为嘛
我要去冒险
我要去探世界
这种危险的事嘛
适合单身贵族
就是我啦

重点,重点 !!
如果可以的话
我要当冒险家
如果有能力的话
我要当博士也不错
Erm ....
科学家也是很好啦,不过没有酱容易咯
一个最最最适合我的啦
“野人”或许不错
不是那种全身毛,没有洗澡的啦
我要做个有那么点文化的可爱野人
这个名不错

好好好
记录我以后当冒险家后要去的地方吧
耶耶 ~~~
我要去冒险了噜

The frist
我要到新西兰那寻找一种传说中外星人经过都会掉落在地面的一种丝丝羽毛
人类触摸不到,一但落到手中就会自动消失
超吊的啦
不过现在没有任何真实的证据
所以我要去破解 !!!

第二:
我要闯进一座位于美国的小岛
那里住着精灵耶
那里的1分钟等于我们的100年
恐怖吧?
曾经有个冒险家误闯精灵岛耶
还去到3天
给他赚到咯
他说那很好玩,没有烦恼
过后精灵们送他回来时,他已经整千岁了
直接死 =.=
虽然很多人不信
可是
我信信信 !!!
我相信这世上有精灵
而且科学家有研究到哦
有证据的
精灵精灵
我要见你
我那么善良
你就让我见见你嘛T.T

还有还有
我要看飞碟,我要看外星人
我知道你们很邪恶,不过也一定也有善良的吧
跟我做个朋友吧 ~
我要跟你们合照,我要跟你讲话,学会你们的语言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就带我走吧
我每天都在幻想能跟你们在一起 ...

第3:
天蛾人
我知道有你的存在
请你停止伤害人类
大家都没得罪到你

体积和成人差不多
有一对类似鸟的翅膀,可以在天空飞翔
长得很丑
眼睛超大,超红
拥有着少了一颗脑袋的头
你也太吊了吧
总有一天我们会在美国对战

第4:
独角兽
这个应该很普遍
虽然冒险家和科学家都说没有你的存在,只是人类的幻想
不过我还是坚信着有你的存在
你是只象征着和谐的有角白马
感觉很善良 ^^
我喜欢你

第4:
幽灵
简单来说就是鬼啦
不过我有文化点,是幽灵
这个一定有
我都遇过很多事了
不怕不怕 ^^
科学家们,相信我吧
真的有幽灵

第5:
食人岛
这个很多地方都有
不过美国最多
大家要小心
别乱乱去岛哦
怕一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
这个嘛
我要去研究研究

第6:
这世上真的有拥有超能力的人啦
真的真的有
他们有power
无意间得到的
几lucky咯
如果是我有不懂几好
可以陪我去冒险

第7:
巨人,小矮人
巨人真的有耶
在一个岛里
超吊的
冒险家还发现他们的脚印
超够力大
我有看到照片
啦啦啦 ~~~
小矮人,这个在一个岛
他们有小小的衣服
很可爱

我还要研究很多很多东西
我会努力我的目标
我要当探险家啦
我要跟精灵,外星人,还有小矮人,巨人做朋友
我那么friendly,跟我做朋友很好的啦
到时我就是全世界最吊的伟人了叻
江湖上流传着我的传说
想到都有风
哇哈哈哈 ~
我要破很多博士,科学家,探险家,侦探家都破不到的谜 !!

我们的酒吧我没有时间顾了
以后就靠糖,酱,米,醋,小妹去打理了
我要去拼我的世界
或许不再回来了哦
你们不要想我
我要到另一个空间去过着不平凡的生活
过着你们意想不到的世界

超自然现象
你是我的Nomber 1
我爱神秘,我爱古怪

世界伟人-黄少颜
(有爽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