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3/10

3/10

呵呵
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叻
都是一句话
“懒惰”嘛
现在凌晨1点多,突然起兴想写些最近的感受
刚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这部偶像剧不错
赚了我不少眼泪 =.=
自己很笨咯
明明只是戏罢了嘛
竟然还能哭得那么凄惨
还不错
偶尔的哭泣让我发泄了一些情绪

有新目标了啦我
那就是开酒吧
本来没想要开的
这是阿糖的梦想
他跟我提议的时候觉得还蛮不错的
所以就想要参加
有我啊,糖,酱,米,醋,小妹
大家为了梦想而努力,这真的很棒
起码不会觉得自己是很孤独的
每次下课不行去吃,饿而得要命
不过大家一起挨饿
这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会为了梦想而那么认真的我感触特别多
因为啊
我黄少颜不是一个人的啦
大家有把我放在心里哦
很开心
我们的酒吧啊
一句话
头晕
因为要创造一间与众不同的酒吧啊
所以价钱方面也是非常不同的咯
看到小妹在面子书发表的状态
妈的
全都是万万万的啦
真的是辛苦的咯
不过我会很努力筹足50万的
为了我们的梦想啦
我不想这次又是纸上谈兵罢了
我们要有实际的行动
放心
我很努力了哦
很省了
不想以前的我那么败家
只会花钱 !!!!

50万呢
不是小数目
所以阿
我也找了份工作哦
那就是理发的
说到要做工了整个人都闲掉
不过 !!!
颜,这不是你蒙昧以求的工作吗?
以前的我一直想当一位理发师
现在有机会可以当学徒了
我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全心全意去喜欢这份工
这样我就不会像死人一样每天做工都死气沉沉的
我要加油!!!!
大家都拼了
为了我们的酒吧
我以后要当老板的叻

我们调味料家族
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