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9/14/10

累了♥

累了
我真的累了
彻底败给了我自己
放声大哭
眼泪不止尽的流
我知道你们是怎么想我的
难道就因为家庭的关系
我跟你们做朋友就是有目的?
到底有谁真的很来试着了解我?体谅我?
别把我想象成是坏人
我不是那样
很累
真的很累
试着不去理你们的感受
试着不去伤害我自己
抱歉
我做不到
只会笑,不会哭的木偶已经累了
我很在乎大家对我的看法
但是
一次一次的让我难受
我真的好想死去
让我彻底的离开
我能带给你们的... 
只是伤害♥

很谢谢阿糖
真正在意过我的人
只有你
看了你写给我的部落格
我哭了
彻底放声大哭
谢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