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9/2/10

3/9

考完试的最后一天,我没有睡觉
或许是不累吧
心里一直默唱着“天真”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幸好我今天没有睡觉耶
不然就看不到那不常见的场景了
每次应该都是我太早睡的关系所以都没看到
原来每次考试过20分钟全班都会像死猪一样趴在桌上睡觉
就连老师也很悠闲的在按电话
太夸张了
这种场景不拍起来真的太浪费了啦
超吊的

来看我的部落格 =.=
拜托别想那么多
我们是不同派的人
我喜欢现在平凡的生活
不像再像以前一样每天去惹事,找这个来骂,找那个来骂
很幼稚!!
就算我们和好了
也只是比普通朋友更普通的朋友罢了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很平凡
开心就开开玩笑,有时就出出街,唱唱歌
大家像一家人一样,没有心机,不怕会争吵
我很喜欢现在的调味料家族
导游=苏小米
游客=黄少颜,黄糖糖,陈吡酱,醋弟弟,苏哒饭
我放弃了傻嗨帮
对不起

或许是我变了
这段期间果然想了很多
平凡其实没什么
开心就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