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9/14/10

Rojak

最近越来越懒惰写日记料
也不懂为什么原因

我就是这样咯
3分钟热度的咯

今天来婆家把该说的都跟婆说料
很开心
心里好像松了一口气
耶耶~~

今天出街好好玩^^
又是原班人马
只是多了个启健
不错啦他
跟我们很合得来
我们去唱K唱了2小时
我唱歌越来越难听料
没有起伏,都平平唱过酱T.T
难听难听~
醋弟弟唱歌很“好听”
无可否认 ==
大家都觉得“好听”极了
他一唱歌,大家都会齐口说“Next” ==
不过他蟑螂打不死的精神还真让人佩服
尽管我们一直说很难听
他还是死爱唱 ==
真不明白加明,启健,家宝为何不唱歌
害羞什么嘛
应该像我厚脸皮点 =.=
后来醋弟弟点了justin babe的baby
大家都不会唱 =.=
不过一到唱了“baby baby baby woo~my baby baby baby woo~”全场high翻天
因为...
大家只会唱那句=.=
后来我们就去老地方-魔力上网
不爽咯
没拍到照
亏我今天穿新衣叻
有一个最好笑的啦
加明坐在阿糖对面嘛
然后阿糖就往桌底下吐珍珠
哪里知道吐到加明的脚上
哈哈~
我们是笑到不行的咯
加明就在那边念念念 =.=
过后我们去niwana玩赛车
很好玩
我很开心
很久没有玩到那么开心了
我,醋弟弟,家宝,加明在游戏里赛车
我是输到够力的咯
到最后他们让我才打破纪录赢一场
不错不错
真的很开心
花了30++钱买了今天的快乐,很划算
好彩我没有把我所有家产带出去
不然定给我花到habis的啦
醋弟弟看得出花了很多钱
一直换doken给我们 =.=
是有那么点大方
回家坐巴士的时候很抱歉
骂料阿糖下下
叫他表装酷
我很过分咯
尽然这样说他!!!
我也不懂自己做么啦
心胸好像很狭窄
一个踢做到我这样真的是够了!!!

在魔力吡酱给我看了她写的博客
也不懂做么又生气又感动咯
感动是她之前写给我的东西
生气是他重伤我咯
我生气他的原因她都不知道
其实那天跟他拿回加明的书包的时候我有骂到她吗?
我只是语气重跟他说叫他不要拿人家的书包罢了
下课过后去她班,又不理我
我就以为她生气我了啊
就没什么要去找他了
如果一个人在生你的气,你来一直去找他是不是很厚脸皮?
或许还会被她越来越讨厌
原来这都是误会!!!!!!!
哼~
一个字
没眼看!!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事情都闹到这样了
哎哟
随便啦
为什么她会说米洛去外面说他坏话?
有吗?
没有啊
是不是又有什么误会哦?
还有有人在煽风点火?
真的搞不清楚是谁那么无聊去破坏人家
原来所有的东西都只是误会
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Alamak ==

点歌:一句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