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23/11

打扮

嘿嘿
別誤會
不是我打扮啦
我怎麽打扮都是丑的TT
所以不用那麽麻煩啦

最近愛上跟弟妹打扮
尤其是那兩個小的
那個肥婆就不用,因爲他夠丑xD

最重要的就是弟弟
帥小孩
那我那些男裝跟他打扮
又是另一個樣
帥到 ~~
他的勝算在眼睛啦
夠美
有女人樣
幫他戴假髮的時候真的夠正的
很愛跟他打扮咯
因爲他真的很帥
去到哪裏人家都一直誇他
沒辦法
帥!!
爲了讓他成爲潮流小孩
還帶他去打耳環
打回來哭到半條命==
結果過一天后超級愛
一直要我跟他換那些sat sat的耳環
他不要戴耳支==
可是不行啊
等新年的時候要帶他出去沖半夜場了xD

至於黃芊芊嘛
只是眼睛問題
跟她化了妝覺得他也真不賴的
有點屬於殺氣的小妹妹....

不管了
有我在xD
我要把你們打造成最in的情侶組 ==
是姐弟啦==
雙胞胎=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