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8/11

太子城囯中大亂啦!!

1月19日-星期三
昔加末太子城囯中世界大亂!!!!

課外活動沒有事先通知,
學生不滿
爬籬笆出門!!!!

來來來
慢慢聼我演講

首先呢
就放學時間
儅我一要邁向校門的時候,就聽見大家說“校門沒有開啦”
要死
沒開!!!

同學就一窩蜂地堆擠在大門,小門前
我就想要直接開大門出了
怎知道
好死不死的
我們的副校長-Roshiah就在大門旁
她拿起手機
把爬籬笆的同學一一拍了下來

有些男同學不滿,就罵她咯

結果她還是悶不作聲

過後阿

我的救星來了!!!
就是kasim啦
他剛好從外面要進校
保安人員為他開上大門的同時
我就趕緊溜了出去
那個roshiah就捉著我的書包
我就自然反應嘛
我甩 !!
順利出校~~

在校外的我,看到了超級多的“美觀景色”

同學們一窩蜂地爬籬笆
小門的,草場那邊的門的
超級多

有些一個不小心
跌進了水溝,
夠力咯!!!

給我印象最深刻
就是一個女生在爬籬笆的時候
不小心勾傷了手
流了整個巴士站後面都是血
還有一個真的是夠力啦
現光春啊 !!!!!

真的很丟臉叻

怎樣都搞不明白爲什麽他們要爬籬笆
真的是 !!!!!

案件部分:
1.女學生爬籬笆被勾傷
2.女學生爬籬笆被尖尖的東西勾到衣服,因此走光
3.聽説在大門的那廂,同學們人壓人倒地
4.學生不滿大罵老師,吐髒言
5.學生跌進水溝受傷
6.學生與訓擦員大打出手
7.家長竟然叫自己的孩子爬籬笆==
8.阿ong竟然輕視這起案件
9.有些初中生被嚇哭
10.有些家長也哭==
還有很多很多阿

家長方面:
1.不爽,投訴
2.通知記者

我的感受==(很欠扁啦)
-太吊了,竟然讓我親眼目睹這起風波
全程看完的感覺真的好棒
有名校之稱的太子城囯中竟然有這種事發生
感覺超級像瘋人院的瘋子要出院一樣
太吊了 !!!
好精彩,可以去拍電影了
我們的學校很不錯很不錯
我看這次阿
一定上頭條新聞!!!
太子城囯中,你還不死定??
不過想講,發生的時候
otoman去了哪裏??
不用想,在吹冷氣啦
覺得,如果登報紙的話
一定會説是我們學生的錯啊
不管了
同學們,我們加油
一起推翻我們的學校
讓他們知道
我們華人不是好欺負的!!!
我這次跑被roshiah捉住
她定記得我
誰叫我是運動員阿
記得就記得吧
最好是永遠都不要給我出賽
我才不稀罕叻
好啦
演講完畢

-以上内容純屬真實,如有虛假,我人頭落地-

注意看我們報章上有沒有我們學校的新聞哦

還有還有
我們學校的東西不能吃的!!!
我一下到食堂,東西都被賣完
連最基本一粒荷包蛋都沒有
沒關係!!
我就去買包
咬了一口,裏面它的餡料冰冰的!!!
沒有熟!!!!
我就去跟那個人講,他不理我!!!!
你媽的老雞白
要逼到我罵髒話
我就在他面前把包狠狠地往垃圾桶丟
面,米粉好像從冰箱剛拿出來的一樣
冰冰冷冷的!!!
你知道我們是會拉肚子的嗎??
你有腦嗎??
換人做啦
滾遠遠啦!!!
跟阿ong投訴
他竟然一臉很串地看住我們說“叫你媽媽打包來啦”
你的雞白
不會叫那些人走啊??
沒有本事就不要做啦
煮到這種垃圾食物出來
我呸 !!
收山啦!!死pokai
hankacan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