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28/11

好快在這已經了第5天...

轉眼間在這已經第5天了
從不甘願變成了習慣...

昨天跟琪webcam到12點多,
在床上大概翻來翻去終于我都睡着了...

一大清早,隱隱約約聽到鬧鐘聲響起,
天呐 !!! 9點半了 !!!
哇靠,我竟然睡遲了1個小時 !!
沖沖忙忙洗臉刷牙,吃個早餐就在客廳等阿姨...
阿姨好像知道我睡遲了,還問我睡得飽不飽 >,<

一樣的打掃工作每天都必須作,
但是這些天我幾乎已經習慣了吧
也沒有像前幾天一樣一直在不爽什麽
不爽讓我感覺好累 ...

今天洗了3粒頭,1個treatment,1個拉直
拉直那位因爲她只是做暫時的,
所以我就用一定的厚度來幫她服務,
結果拉出來並不理想,好像吹出來的一樣
結果真的被訓了幾句...

今天自己還做了treatment,
擀說到這個我就有氣  !!
洗出來擀那個頭髮是粗到我真的無法形容 !!
我拼了命的加silk-elastin ,
幸虧還沒那麽粗了,
擀那到底是哪傢公司的mask啊 ,
靠北洗到我頭髮這樣 ...

今天超級忙的,但感覺超級超級實在的
我好喜歡忙碌的生活
這樣感覺我真的有在活著,
時間過得好充實,
不像以前每天在家睡到下午3,4點,
起身就吃飯看戯到三更半夜,
擀我根本就是一個廢人 !

阿姨說只要忍耐,努力,認真,
成功就會在前面跟你招手,
我明白了這一點,
我根本不需要去在意別人說什麽,
我的前途我自己掌控 !
我有信心,
縂有一天,
我一定能成爲國際性的美髮師,
我會努力朝著目標邁進 !!!
希望不是做夢 :S

突然愛上panaldo,
生病這幾天都在雇用這個藥物,
它能讓我減輕痛苦...
以後生病不用看醫生啦,
吃這個就會好 xDDD

今天沒拍什麽照,就用這個頂著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