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26/11

今天好開心唷 !! ♥

昨天太想念爸爸媽媽而哭了






過後我就呆坐在電腦前跟一個叫“林母”的女生聊天,她是位超active的可愛女孩,据我了解,她傢就住離我超近的,labis而已,今年16嵗。她捉kik,還在她部落格介紹我,讓我好感動喔 !!  能夠接受我這類型的女孩其實已經不多了:S  哈哈,一人一次,扯平 !!


一起床就覺得喉嚨好痛,鼻子阻塞,少喝水?? 喝羊奶??
阿姨不知給我喝什麽 :S
味道好惡喔,阿姨還不准我喝水
我一直忍著,超想嘔吐 !!
味道難喝到我無法形容,但真的很見效唷 !
10分鐘后我喉嚨就沒那麽痛了 ,
感恩,謝謝阿姨 : )

今天吃午餐,我真的好沒胃口,吃了幾口邊丟在一旁
別懷疑,今天的確比較好料了,
一樣吃飯,裏頭有古酪肉還有長豆 ...





今天染了頭髮和眉毛,阿不過被某某人說閒話,不只你是理髮師,我也是 !!
經驗比我多不代表什麽,
我只是你只是想嚇唬我,
抱歉你說的話我不會放在心,還要我問其他員工來證明你的説話是正確的??
不要以爲我不懂你們已經串通好了 !!
阿彌陀佛我還要忍你們2個月 !擀  !!

 請忽略我的眉毛,我是個無眉怪 :S

今天呢,KL的某某護發專家來我們店耶 !!
靠我傻眼的好嗎,
這小地方竟然還會有這種事,
不是我看不起你們,是真的是奇跡 !!
他們隨便挑了我們店裏的兩個顧客來檢查他們的頭皮還解釋了很多有關護理,脫髮,等問題給我們聼 ... 還推薦一些產品給我們知道,當然價格不菲 !
還觀察了我們的工作態度,我在幫顧客洗頭他們站在我旁邊,靠北我是緊張到~~~

今天還一個人拾圈,
平時都是跟員工一起的,
今天自己一個人拾,把顧客的頭髮拾得好丑喔
裏面圈,外面直 :S
而且跟馬來同胞説話口吃口吃那樣 >.<

今天最開心了 !! 
琪,fat,玲,柔和嘉來店裏找我唷 !!
不過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
fat來染發,可是感覺他有少少的後悔 xDDD
過後幫fat上色后就去店對面的點心店吃點心 ,
超開心的唷 ! 抱歉不能跑太遠...
阿姨和媽媽下過命令...
在點心店超好玩,我笑得好開心
多久沒這樣了 ??
在這工作后我每天都板著一個臉,沒人理我,沒人關心我
他們不一樣,超搞笑超開心的 ...
大約吃了40分鐘左右,我們邊囘店裏了
幫fat上了最後一次色邊沖水打干...
在他們要囘的時候我還真依依不捨的
一直跟他們道別,提醒他們路上小心.
他們囘了之後,我又一個人靜靜坐在角落裏玩起手機...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謝謝他們特地下來看我 ...


琪:哈哈哈,夠義氣的你 !! 說下來就真的下來了,跟你說了很多人的壞話 xDDD
我心裏暢快多了  !!
還一直說想把我救出去,噗哇哈哈哈 ~
其實也沒有很糟啦,吃得飽,睡得好,又能上網 ...


Fat :哈哈哈 ,染了那顔色,其實真的很適合你啦,因爲是我染的 xDDD
謝謝你願意再他們下來看我,不然我就真的悶死...
還有謝謝你請吃點心喲 !!


玲:你說的東西我也有同感,那個走路像hiao雞 xDDD
真的超像的,我還覺得真的像一只雞 :S


柔:你今天心情悶悶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問你那件事的關係,
不管怎樣,還真的要跟你道歉,
對不起...


佩嘉 :Yoyoyo ,你第一次在外面遇到我吧 xDDD
哈哈哈,不管怎樣還是挺不賴的啦 ~




差點就忘記拍了耶,不過這些都是被我們掃光的點心 xDDD
請忽略那塊豆腐 :S

囘到家,發現我感冒了,趕緊跟阿姨要了感冒葯,
去洗澡才發現忘了開熱水壺,
這又不是我傢我不好意思叫他們來跟我開
結果就硬著頭皮沖了冷澡,我可是感冒唷 !!
突然阿姨就提醒我記得沖熱澡水,感冒不要沖冷澡
哇色 !! 她好像聽到我心裏在呼喚救命一樣,
我結結巴巴,不好意思地跟她說我忘了開熱水壺,
她急忙來跟我開,我還聼得見她跑動的聲音
我超感動的 !!
( ps :熱水壺開關在廁所外面。)

突然好想念家人喔...



 尤其是我弟,想念他的臉蛋,他很帥有沒有 ?? xD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