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24/11

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xD 離家的第一天

我今天好累好累,
原因是昨天淩晨3點多跟琪和fat出去hiao到6點多才回家 xDD
真的,當然少不了挨駡...
過後呢本來想好好大睡的,結果本性難移,說要睡覺結果跑來上面子書,
這還沒什麽唷,被琪邀去她傢,非常好!!我下午一定要大睡一番 !!
就到琪在我傢要載我去她傢時,擀電話突然響起說呆一會11點多就要接我去上班了!!!
我的天啊 ,我計劃美美的行程破碎,還讓琪白跑一趟呢,真的很對不起。


洗好澡,行李準備好,好!我就坐在客廳等阿姨來接我。
當時就已經極度不舒服了好嗎。
我的頭好疼,好暈,好想嘔吐
我了,因爲我沒睡到覺的關係!!
我就懶趴趴的躺在沙發上,整個人就真的嫉妒不爽 !
非常好讓我等了半小時阿姨終于來了,
跟媽“愛的告別”后我迷迷糊糊進了車内。

路途上我好安靜,除非阿姨問我東西
半小時車程終于到達利民達,
hihi,跟員工打招呼就開始工作。
今天的我洗了1粒頭,跟同事幫老婆婆set了一個髮型,幫一位小姐拉了劉海。

當時我人已經很不舒服了,我就隨便在桌子上撲著,靠北我竟然睡着了!!
吵襍聲把我驚醒才發現,擀店裏超多人!!!
我竟然不幫忙還好意思睡了那麽久,我趕緊起身幫忙。
不過我也知道是阿姨特地讓我休息不把我叫醒的,好貼心喔!!

我整臉青白,我知道我自己快倒下了,只從淩晨5點多吃早餐后我就沒吃東西一直耐到剛剛的8點,我也覺得我好強,員工們都說我快要升仙了 =S
其實期間我也有吃東西啦,答對了 !! 口香糖。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口香糖不離手啦。

哎喲,總額言之我今天就真的超靜 !!
不過我相信接下來幾天也會一樣,覺得呢,真的,我跟員工們都好不熟,
她們能圍桌開心的聊天,我被冷落在一旁。
靠北其實我也沒有很忍人討厭的好嗎 ==

大概就這樣啦,別擔心我,有得好吃,有得好喝,有得好睡,有得好上網,不錯了啦

 這是我的腳指甲啦!!擀被我剪得好短!!


這是我的水壺,1000ml的,今天喝不完,就剩那麽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