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29/11

今天一整天都好無聊 ...

昨晚發了個噩夢,
夢見婉和芊竟然被人綁架了!!!
我靠 ,我的腦袋瓜到底是裝什麽東西啊...
整個腦袋真的是秀逗了 !!
婉,我來這裡那麽多天了,
你一個留言都沒有給我唷 !!!
很不夠意思咯 !!!

一個女生員工,感覺大家都好像不喜歡她
一直取笑她,
講話也一直塞她,
我感覺她蠻可憐的,
我沒有加入她們一起塞她啦,
只是聼:S
大家都一起工作,
以和為貴不好嗎??
爲何要互相取笑對方的弱點??

以和為貴,真的,我懂了
這樣也過得比較開心
感謝阿姨讓我有機會到這邊學習,
也教了我好多,
我會認真努力,
將來以我的成功來報答你!!

一整個下午我都悶到透頂的,
沒有顧客,我是悶到整個人吊在那邊的咯,
過後3點多突然來了一大批印度同胞,
他們晚上要參加一個party,
所以來設計髮型,
我一直忙,一直忙
一下被電棒燙傷,一下東西不小心掉下來
擀我超像一個北七 !!

洗了1粒頭,set了一個捲髮和1個造型,
過程中被阿姨訓了一下,
不過沒關係,
感覺我正朝成功邁進 !!

有1個印度小妹妹不知道去哪裏看來的戯叫我們把她的頭髮電得好像豬腸粉一樣,
抱歉我知道我不應該批評顧客,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笑 xDDD

跟員工們的關係也逐漸良好了很多,
好開心xDD
今天還打包叉燒包和糯米雞給我吃,
謝謝你們的好意,
不過好難吃喔...
再加上我胃口不是很好,
叉燒包和糯米雞被我吃一半就任掉了,
我很挑食,一般上不好吃的東西我真的很難啃下肚子,
哪怕味道就差那麽一點,
原諒我.....
不過我還是無法跟你們一起說別人的壞話,
不好意思 ...

今天看到員工們會設計好多髮型喔,
我真笨,
感覺我好像不屬於這個空間,
我會好好努力的,
加油!!!

這幾天女生顧客我都叫小姐,
不管年齡多少嵗還是你身邊帶多少個小孩,
我真的很難想象如果以後我老了大家都叫我aunt的樣子,
好難受喔 T.T
拜托,
我現在無限年齡,無限樣子的叫你們小姐,
希望以後我老了也一樣你們能不在乎我的年齡和樣子叫我小姐xDDD
叫我aunt我真的會崩潰 !!!!!!!!

剛去吃晚餐,看到阿姨竟然流淚耶 !!
也難免的
這家人每天吵,每天罵
老的不中用,小的不聽話,
是我的話早就應該逃跑了吧...
在這裡呆久了,
真的很體會阿姨的心情 ,
她算是1位女強人,
什麽事都一個人扛起,
這樣多少人做得到??
拼命的想拉近自己跟孩子們的距離,
可是大家卻遠離她,
真的好辛苦,
阿姨你可以把我當成是你的女兒啊,
我很乖,很聽話,不頂嘴的,
女兒總是最貼心,最溫馨的...
一個人扛起這傢該有多累啊......
你縂說你放心不下兒子,
可是能怎麽樣,
他們都不聽話.....
你累了,真的,好好休息吧......

8點胃痛到現在,擀我真的受不了,
別再折磨我 !!!

她好帥xD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