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1/11

兩天沒更新了...

其實我回家了啦xDDD
爸爸回來了,所以我也跟著休息回家了..

星期日晚上阿姨就回家一直到今天下午5點爸爸才載我回來jementah
感覺好像沒什麽休息到耶!!
真的,又懶惰了/.\
不過我還記得我的工作啦 ~~

星期日回到傢就等爸爸的宵夜啊,
也跟爸爸媽媽說我在這裡的狀況...
沒想到我說到都哭了,
覺得自己很笨,
學了快一年的東西到最後被批“不及格”

當阿姨說我洗頭和吹頭髮不及格的時候,
真的,我快哭了
不是因爲受到了批評,
只是真的,對自己好失望
我在這行已經1年多了,
我以爲自己很棒,以爲自己已經可以了
結果呢
我真的是超級笨,超級呆板的番薯!!
我想了很多,
失望透頂了,
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笑笑告訴自己沒關係,從新來過...
以前只要一句“加油”我就可以把自己當成無敵鉄金剛
可是現在,我真的不行,
我好失望,我哭得好心痛

媽媽也叫我加油,她會慢慢改進我的問題
可是我的心情很down,
我不開心,我很想一直躲在被窩裏不要出來面對這個事實 ...

可是我不能放棄,我都走到這裡了不是嗎??
這就是我一直堅持的夢想,
我不想讓它毀了,
我到底該怎麽做??
我需要肩膀,
我需要可以搭順風車的天使...
可是事實告訴我並不可以 !!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路還有很長,
我該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我不想放棄,
我不能休息,
我不可以哭泣,
我要堅強!!

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人對我失望,
對不起....

讓你們看見那麽墮落的我,
哈哈哈哈,
笑話!!
我黃詩瑩耶,
談什麽emo啊,
我永遠都是最active的那位 xDDD

嗯,很好,我沒事....

星期一阿就找朋友去喝茶聊天,
順便弄我的電話,
靠北!!
煩死人了好嗎  =.=

通訊簿的號碼都沒有了,
啊你們看到這文章的話記得發封簡訊給我,讓我知道你們的號碼唷 !!

今天5點多回到店裏,
就開始我的做工啦 ~
媽媽就跟阿姨聊天,
差不多半小時,
他們就囘了,
我依依不捨跟他們道別,
真的好不捨得喔/.\

還有老爸要囘新加坡工作了,
路上小心唷,車別駕那麽快
還有就是耐心等候交通燈啦 ~

你們好好照顧自己啦 ~
我也會得 ,
大家一起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