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14/11

今天學了打辮子。

一樣吃著早餐,
好開心,早餐是蛋撻
阿姨知道我喜歡吃,
特地賣給我的唷 !!

雞絲口味的,
還有乳酸菌飲品。

阿姨還要我多帶兩個下午在店裏的空的時候吃,
她很疼我 :))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學了打沉辮,還有浮辮
這是我辮的唷!!
雖然還是有很多雜毛,
可是我覺得很好了,
我剛學耶
浮辮最難掌握,
不過我還是辦到了 xDDD
都說了我是最棒的 ...

今天工作到5點多就囘傢啦 ~
阿姨要囘去吃不懂哪位親戚的自助餐,
就載我回去。
好開心回到家,
媽媽在做豬,
弟妹看到我,超開心超開心的樣子,
不過他們說,
“姐手機借我,你又錄了什麽遊戲?”
靠北我老掉 =.=
問候都沒有,
只想念我手機裏的遊戲,
不過跟弟妹玩得很開心,
一方面手機遊戲太刺激了,
哈哈哈哈xDDD

昨晚2點多才睡,
今天一直打瞌睡,
好疲倦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