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3/11

成功就在前面跟我招手,可是我没法跨过障碍

我好難受,
心真的好苦,
我的進度不比其他人來得快,
我必須更努力,更用心,更認真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我只剩下2年的時間來打好理髮基礎,
我能嗎??
我能不讓大家失望嗎??
多餘
對不起...

這幾天反復想了好多事,
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休息,
大家都好厲害,
我根本不能跟他們比較,
阿姨也開始給了嚴厲的教導,
感覺我好苯,
同樣的東西,
同樣的姿勢,
你他媽的黃詩瑩是要學多少次 !!!

你這個廢物,窩囊廢!!
知道現實的可怕嗎??
再不努力學好以後想要幹嗎,
倒垃圾還是洗碗碟??

我不能休息,
但是該怎麽樣,
不停地在原地打圈圈,
我真的好難受,
我好苯,
我不想浪費時間,
可是感覺我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的能力不足,
我無法完美地表現出一個髮型 ..
我是廢物!!

我發抖,
我生病,
我恐懼,
我堅持,
我希望我的未來是美好的,
我希望我能闖出一片天 ,
但是我的夢想逐漸遠離了我,
成功漸漸地消失不見,
我努力尋找,
最終絆傷了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