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6/11

謝謝你讓我變得堅強 。

今天聽到一位員工告訴我,她聽到的八卦
我快哭了,
沒想到你是想的,
大家都是在為顧客服務,
爲什麽說讓不讓的??
就因爲她有得抽稅,我沒有,所以我必須讓給他嗎??
你到底怎麽想的??
我們是親戚,
你不是應該更幫我的嗎??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
整個人都愣在一旁,
呵呵,
我傻吧,
我看見你們都沒有人願意為那位顧客服務,所以就我來,
沒想到這樣也被説閑話了
你們到底想我怎麽樣??
靜靜坐在一旁不理大家嗎??
顧客來光顧我也不理??

可是告訴我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嗎??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重傷,
我很難受,
很想哭,
我只想專心對待我的做工,
麻煩你們了。

一次又一次的被重傷,
謝謝你們讓我變得堅強,
哭一哭,
眼淚擦一擦,
告訴自己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該為明天奮鬥 !!
加油黃詩瑩 !!

我今天好累,洗了6粒頭,
站的我腰痠背痛,
頭暈暈的...

其實我很需要安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