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10/11

一整天我都好想睡喔

睡眠不足啦喂 !!
找一天要9點就上床睡覺,
好好養足我的精神..

好想睡可是不行,
就拼命找事情做,
抹產品,掃櫃子,
這麽一忙就2小時過去了,
不過的卻精神了好多。

一整個下午天就坐在那邊信息,
擀真的好浪費時間 !!!
我的時間很寶貴的好嗎 =.=

今天阿姨又給我買了褲子,
 很感激你真的/.\
我不適合她就拿去給服裝店的老闆換,
讓她頂著大太陽在路上跑了3囘
那服裝店隔我們一條街耶 !!
謝謝阿姨,
她真的把我當成了親生女兒,
謝謝你,
我很感激你,
買了那麽多褲子給我,
本來阿姨也有挑衣服給我,
可是我不喜歡,
衣服都好啊麽 =.=

偷偷告訴你們,
自從來這裡后,
衣服都阿姨幫我洗=.=
不是我不要臉還是什麽喔,
是阿姨硬要幫我洗,
我拒絕了很多次,
可是阿姨說“沒關係啦我一起洗,不要浪費水”。
什麽怪理由>.<
不過underwears當然就自己洗啦,
我可沒臉皮厚到這種程度。

今天告訴表姐昆蟲的事,
擀我覺得怪怪的=.=
真得很不好意思,
懂我真的超害羞耶 =.=
不過你也說得對啦,
我也太白目了,
可是能怎樣啦
擀我超害羞又超失落的 /.\

不要傻傻對著我發笑好嗎??
真想請你吃沙 。

好啦,那些在我聊天區的朋友,
你們要我關注你們可以阿,
可是至少留個網址嘛
這樣我才進得到你們的blog阿。

老話一句,黃詩瑩加油 !!
事業重要喲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