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13/11

我好開心,我的努力受到了肯定。

今天真的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受到了肯定,
洗頭被讚舒服xDDD

Yeah !!! 我是最棒的 !!!

事情是這樣的,
儅那位先生剪好頭髮后就要求洗頭,
我就坐在旁邊,
自然反應就是起身為那位先生服務,
我在幫他洗頭的時候,
靠北他整張臉就真的那個“臭”字,
我也不敢多跟他說什麽,
只是靜靜洗頭,
期間他還有跟我說在我扒的時候用多些力氣,
可是真的我不敢,
因爲他真的超級瘦,
一碰就是骨頭,
我哪敢出力阿 =.=

最後到了按摩的階段,
他整張臉更不耐煩了,
我真的好想問他我是不是弄疼他了,
結果我還是選擇閉嘴。

20分鐘后我就為他洗頭,
他起身時就對著阿姨比個good的手勢,
然後阿姨問他怎麽了,
他說很累,
我超怕的,
阿姨就問他是不是我跟他洗頭洗到他很累,
他說不是,
我洗得很舒服,又再比了個good的手勢。

哇!!!當時的感覺我真的沒辦法形容,
我超開心,超開心 !!!
嘴裏一直笑著 :D

洗好后他就去付錢,
本來找錢的,
他說不用了,
是給我的消費,
我開心得不得了 xDDD

受到了肯定還給了小費,
這是第一次,
1年了,我等了好久。

那位先生走后,
我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所見所聼,
於是再問員工多一次,
儅再從他們口中說出“是”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了心中的喜悅,
大聲叫出了“Yeah!!! ”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代表我成功了對嗎 ??
我不是廢物對嗎 ??

真的,只要努力,沒什麽事是不行的,
之前的沮喪統統都消失了。

成功,我看見你在跟我招手了唷,
你等著,
我在一步一步地向你邁進,
你可要等我喔 !!

天氣好熱,
就拿了小費買了冰淇淋慰勞自己還有請員工吃,
現在想起來好後悔/.\
那小費我應該留著做紀念嘛 !!!

不過沒事啦~
謝謝你,那位先生,
你的一句話,
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黃詩瑩,你好棒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