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8/11

阿姨买裤子给我,我好感动。

今天顾客比较少,
当我在给一位员工练习冷烫时,
突然阿姨拿了一包纸袋给我,
里面有5条裤子,

我第一个反应当然是惊讶,
“哇,干嘛??”
原来阿姨刚刚不见是跑去买裤子给我 /.\
真的,我超感动。
她说我工作勤劳,奖励我的。
那两件比较colourful的就睡觉穿。
谢谢你,
在这里只有你对我好。
虽然这些裤子都不适合我的风格,
但是我很感激你,
谢谢。

员工们看到就一直酸我,
一直说“看你阿姨对你那么好....”
哈哈哈~
真的好好。
而且还懂我的心,
都是s size,
除了s size,
我什么尺寸都不穿 =.=
不管那裤子有多美,
心病啦我 ,
叫我穿m size我真的会想撞墙 =.=
擀我很在乎这些尺寸的咯 !!

今天好累,
拉了一个直发,
问题拉出来发尾还不直,
我就好担心,
过后才想起发尾我根本没有上1号,
只上发根罢了,
有一点安心也有一点担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