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2/11

老實說我真的很懶惰更新部落格...

真的很懶惰的其實更新..
不如就這樣啦,
以後我有什麽事才寫,沒事就不寫了
得空就記得信息我,
我會回復的..
號碼再跟我拿啦。

今天沒什麽事發生,
就一直忙我的電話,
下載這個,下載那個的,
都沒什麽心情工作 =.=
我知道這樣不對,
抱歉我會改進的。

今天那些猴子又下來找我啦,
哈哈哈,
因爲我在跟他們通電的時候說廣東話,
我就扯跟員工說我香港的朋友下來找我,
靠北人家也不是傻的
直接吐我放屁xDDD
感覺好好笑喔...

嗯,跟員工關係真的超好的,
超級好的那種啦 ~
哈哈哈xDDD

就這樣,沒事了,大家晚安...
還有謝謝每位在這裡留言給我的朋友唷 !!
我不知道怎麽回復所以沒囘,
哈哈哈哈哈xDD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