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27/11

我生病了 ...

救命啊 ~我快要窒息身亡了 ~
靠北我今天一大清早7點半就起身了,
擀鼻子阻塞到我真的不能呼吸,
我很難想象一整晚都用嘴巴呼吸的畫面 :S

一樣的事每天都在做,好無聊喔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手機是否有簡訊,囘一囘
刷好牙,洗好臉,沖好涼
邊坐一旁等頭髮干,干了后邊set好髮型就到客廳去..

每天早上我都會喝阿姨替我準備好的果汁,
今天就喝一杯羊奶,好好喝,口味是yugurt的,酸酸的,我一口氣就把它全都喝進肚子裏了...



最近天氣時好時坏,supergirl再怎麽抵抗終究還是生病了
發燒,感冒,咳嗽...擀統統找上我 !

我每一天跟著阿姨大概9點45分就到店裏了,
員工們每次都差不多10點半來 ...
沒錯 !! 打掃統統都我來 ...
忙啦 !
抹鏡子,掃地,抹位子,加水加shampoo,打掃格子柜,折毛巾,整理儲存柜(超級大個的)
感覺我真的快暈倒了,我是病人耶 !!
頭暈暈的,手腳都沒有力氣...

今天在店裏除了睡還是睡,
躺在給顧客坐的沙發上,睡醒睡醒3小時,
還記得我在睡覺的時候有一個馬來男生一直看著我,肯定覺得我睡像很丑啦 :S
我就趕緊用抱枕遮著臉繼續睡 :S

今天員工們突然對我超好的,
讓我感覺有些不自然,
一直叫我多喝水,多休息,還一直找我聊天
你們到底有什麽目的??

今天洗了1粒頭,2個拉直,1個染發,
沒什麽心情了...
就這樣,吃了葯早點睡...
晚安各位...


大愛我的發色 ... 跟我眉色配得好妙 xD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