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25/11

囧 傷腦筋的一天

昨天11點多就呼呼大睡, 8點半就被鬧鐘吵醒
迷迷糊糊我好像夢見了琪和fat在吃火鍋
今早起身查看信息的時候才發現,靠北那不是夢!!!
琪MMS我,給我看他們昨晚吃火鍋時拍的照片!!!
你XX,跟我action,明知道我超想吃火鍋的 T.T

今天9點半一到店裏我就開始忙個不停了,
員工們還沒來,所以我就先開始打掃

抹了7個位子


一個放置柜

一個格子柜還有一個電視座

打掃完后我超級累的好嗎,坐在一旁悶悶地喝著開水等同事打包我的早餐,當然也算午餐了,雖然它的樣子不好看:S  可是超級美味的唷! 可能是真的我太餓了...我覺得超想坐牢的人的飯盒----咖哩飯 >.<  不過我好他們太多了,我還有多一顆滷蛋


今天在下午的時候來了位理髮產品的售貨員,
長得還算俊俏,好像臺灣藝人申東靖
擀,他超靠北的,
他說了句超吊的話,
襠阿姨問他某某產品有什麽功能或效果時,
他說:“我不會的喔,我都亂亂賣,亂亂算,我在找有錢的女朋友,沒關係我可以入贅。”
靠北你 :S 
還有說一些“你要不要買的喔??我覺得這產品有點臭。”
(ps :你嫌命也不要這樣好嗎 =.= 被你老闆知道就真的咚都隆咚鏘,恭喜恭喜恭喜你 xDDD )
雖然他工作態度不認真,啊不過阿姨不要跟他訂貨的時候他竟然撒嬌 :S
無奈之下,阿姨還是決定不要跟他訂貨 xDD

林母今天洗了5粒頭,拉了一個劉海 。

第4位洗頭的馬來女生最讓我印象深刻,她還有做護理唷!!看圖:
她還需要黑布遮著,阿姨說他們傢不可以給人家看到他們的頭髮的,習俗吧,我不是很了解
我覺得好奇怪,
啊不過顧客進門看到有一片黑布這樣頂著,都覺得好奇而假惺惺走來後面看她,還不是一樣被人看到 :S  神經病 !
遮著一片黑布更引人家的好奇心好嗎 =.=
(ps :門在前面,我拍的地方是在後面 )
我可是拍得好小心唷!!被發現的話就真的輪到我咚咚鏘了  :S

還有第5位洗頭的先生,他還有洗臉,我超怕他的 ,全程就那個臭臉
我跟他洗臉的時候,洗臉霜不小心流進他的眼睛那,我超怕流進去眼睛 :S
靠北我嚇到手抖得咯 !

在要放工的8點突然來了5位印度同胞,
哇色,沒有熄燈都覺得好暗 :S
他們5位的發行都一樣,就是那種後面V型的,而且他們來染發都要求一致都漂白
果然是兄弟,友誼情深的呢!
我漂了4個,還有1個阿姨漂,厲害沒有 xDDD
其實只是上色而已,洗就其他員工負責xDD
有一個我覺得超對不起他的,
以爲他要漂完整頭,然後他的simon超短,我很難染,所以我就沒有那麽去.....
靠北結果漂出來整頭金,只有simon是黑色 ...  囧
哇色我傻眼 !!  真的對不起 T.T

過後就吃晚餐啦 ~  有人來介紹羊奶.
阿姨給我買了yogurt口味的,好好喝唷 !! :D
晚餐吃超飽,阿姨一直夾菜給我,她以爲我不還意思夾菜 :S 其實我真的好飽好飽了

還有謝謝爸爸每一天都打電話來問候我,好關心我唷!! 沒辦法我是他寶貝 。我愛你唷




剛剛跟阿姨的兒子聊天 , 他說我化妝和素顏差好多  T.T
真的沒有喔?? 送上素顔照 
大家晚安

0 评论: